苕溪

最近萌上好冷的cp…es飒马厨…梦100最爱哈尔黑皮…(⑉꒦ິ^꒦ິ⑉)来人陪我一起吃路西安x阿迪艾尔吧!他们都好可爱。

想到了个梗…转校生→飒马⇔阿多尼斯。双向暗恋的阿多飒。然而两人都迟钝得发觉不出自己的心思。转校生看着一边焦急一边庆幸,然后试图在他两都没明白自己心意的时候去吸引飒马的注意力。结果飒马每天都是…恩,今天阿多尼斯殿问了我好多问题,我竟有些答不上来,转校生殿下觉得这问题????转校生表示被秀了一脸非常不甘心。
然后契机大概是某天飒马发现阿多尼斯最喜欢吃的是红豆包,回家做包子却发现自己是第一次做,为了做出最完美的口感的红豆包邀请了转校生来试吃。
(*´艸`*)哦好吃,可是不能说!←转校生的内心
可是看飒马那么辛苦又舍不得,就问飒马为什么一定要做红豆包。结果飒马说希望阿多尼斯殿说最喜欢的食物是他做的红豆包不是小卖部的(超级直球哟)
转校生不开心啦,玻璃心啦。
然后过几天,在轻音部访问零的时候,无聊聊起天后收到了飒马邀请试吃红豆包的信息后对着零说起了这事。
一边不甘心一边抱怨这两人怎么这么迟钝呢,不过迟钝好点那证明我还有机会。
结果被来找零的阿多尼听见了。⁄(⁄ ⁄•⁄ω⁄•⁄ ⁄)⁄
然后…没然后了!


——————————————————



记个当时想到的台词

“唔,其实我每次都说红豆包不好吃呢。然后飒马又努力的去做,那时候我就想,我是不是太恶劣了”

“呵呵呵,不会哟。小姑娘还真是个温柔的孩子”



——————————————————

↑↑↑↑↑↑↑
就喜欢这样的。


嘤嘤嘤。自产不了,来个人写吧呜呜呜

评论(9)

热度(23)